close
隨著指考成績公布之後...
大學~也緊接著放榜了

俗話說~幾家歡樂幾家愁
基於關心(帶有好奇)的立場...(至於我是關心還是好奇...就要視對象而定了)
我點選到苗中網業去看榜單
看完榜單...除了心情沈重之外~也再次慶幸自己的好運
如果當時我校薦沒推上靜宜...真的不敢想像我現在會流落到哪裡...
比我用功的朋友都考的不甚理想...更何況是一直以來都定不下心的我...

除了撥通電話.敲個即時通給妳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妳們...
還好...妳們大都復元的很快...也還能接受自己的學校or科系

但其中~要重考的妳跟妳最令我心疼...
心疼妳們因為家庭因素...經濟問題而必須選擇先工作賺學費
再重考...

沒錯...玄奘~不是一間理想的大學
(話是這麼說...但我去考還不見得考的到...可因為阿文事件~令我還是對這學校評價不高)
如果妳們是因為學校不理想而重考...我倒還樂觀其成
可問題是妳們卻是因為家庭而要先工作賺錢再重考...
這點除了讓我心疼...也讓我擔心...

因為老師說過太多重考失敗的先例
泡在補習班一年的結果...竟是跟一開始考的學校不相上下...
更何況妳們還要先以賺錢為重...這樣可以不疏忽書本...充足的去準備考試嗎...我很擔心

心疼妳們..擔心妳們..
卻也不免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
現在...除了祝福...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為妳跟妳做些什麼

只能在妳疲累難過聽妳訴苦...
只能跟妳一起感到不平...
只能...
告訴妳以後有心事打手機給我..
我會盡快衝到最近的電腦陪妳

只想告訴妳...
現在...
我真的好心疼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