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很混
義工團集合是上星期的事了
這星期才打出來.....

沒網路+碰到中元節市場大忙特忙+回彰化去劍湖山+.....
於是乎決定還是努力補打這一篇



上星期四一早從市場忙完回家打理一下自己就準備出門去載小白...

太晚出門又走錯路~小小遲到一下
載了小白到學校
溜的快~所以留小白跟警衛伯伯啦哩~
小白轉述警衛伯伯說~有學妹長的像我
警衛伯伯還去問她是否有姐姐從苗中畢業...
啊勒~我妹也才升國二哩...

嗯嗯~一行人還是很吵得往學務處移動
話說我今年已經回苗中太多次
鄔阿姨老早就見怪不怪了
但今天重要的是vitosa其中四位也到了
於是乎阿姨又照往例的打開我們熟到不能再熟的冰箱
跟以前一樣拿出巧克力來招待我們
哇嗚~這次的巧克力是北海道的哈密瓜造型~
翻翻學弟妹的畢業紀念冊~意外的瞥見自己的照片
再來...又發現其實有些照片正是我拍下的...一年前

遲到的摩登原始人到了之後~大家開始討論吃飯地點

嗯哼~為了配合剛果~我們只能小麥解決!
而且很...的是~死非洲人耍我
害我真的相信他~載小白去家樂福麥當勞
善良的江江call小白數通電話我們都因小白開震動而不知~
死剛果...下次你說的話再相信~我就....


好吧!該罵的罵了,該提的還是不能少
小白~還是一如往常的可愛,我早說過她是可愛到那種...我是男生我就追了
江江~增肥有長進喔,有變壯!不過還是跟以前一樣,不會噹女生~有風度
剛果~對照上一行,唉唉唉~還是只能嘆氣,算了,好歹你有女友...聽說變白了,台北房子多吧?!
婉儀~因為同校,所以覺得沒啥變~不過只能說她真的充滿幸福的氛圍

大家聊聊聊,有剛果在,所以有攻擊的對象
有人戀愛順遂、有人失戀不久、當然也有人交白卷
只是很幸運的是,我們都記得學務處義工團的故事

吃過飯,原始人去賺安家費
而我們...決定跑到後龍85度C聊天
不經意的讓江江買了單~
聊著大學的點滴~在婉儀的時間緊迫下
我們結束了這次很難找人的聚會~


明年的暑假或是寒假我們還會在聚餐嗎?
一直很擔心大家會漸漸失聯...
很難想像一群人只因在學務處幫忙兩個月而成了一個小團體
一直到畢業後的一年都還一起吃飯...
朋友~很難去為他設下永遠不變的定義
但希望,我們能一直都有彼此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