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開心~
你們終於在一起了!

定期看著你們的無名...
總是猜測你們何時才能真正知道彼此~
一直在一旁乾著急~
深怕你們擦身而過!
更怕兩個真的給我等到30歲or50歲~

只是早知道妳的心情的我
卻不能也不便去送作堆~害怕弄巧成拙....
真是~別人在吃米粉,我在喊燙!!

但是今天,我知道你們真的OK了,
我~好開心好開心~真的!!
這種開心的程度,足以一掃我連日來心情的苦澀...
讓我暫時忘卻無奈!!

嘿~你們要加油喔!
vitosa是我們一手建起
vitosa的未來,我們正在創造,
貓頭鷹也會守護你們的...

我真的好高興
選在單身日確定的你們~

祝福你們以後只有情人節,沒有單身日!!

(我有多開心呢?空了多日的網誌,第一篇就先打對你們的祝福,夠明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