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像第一次有按著預告走...


後來我們星期六去九華山玩
下午3點有位大哥跟我說要去南庄
瘋了呀!回來都天黑了我說~
山路不好騎+時間不夠...
於是乎我們決定去九華山

5個人3台車~
嗯哼~我永遠是載人的(沒車例外)
因為有人家裡只有小50
重感冒又到處ㄌㄨㄚˇ ㄌㄨㄚˇ ㄙㄜˊ
怕他跟丟~還是我去載他(遲到~歹勢啦)
很乖的在經國路待轉~被他笑= =

九華山分家了...
我竟不知道?!看我多久沒去了
很乖的帶著桶子去裝水回家孝敬

話說有少爺站著喝水
被師姑開釋數分鐘...
(根據當事人說法,有種重新做人的fu)

吃完平安麵,
我沒有太遠大的夢想
許下的心願
有一個很實際
就是希望回程平安...
(因為上次少爺摔車,害我嚇到差點ㄆㄟˇ 輪)



大家要去吃火鍋,
我還是乖乖回家吃沒吃完的咖哩(經濟實惠又好吃)
順便把某人丟回家




老媽帶我去買手機
東挑西選拿不定主意(小BA好貴...)
後來老媽說,還是買喜歡的好了
嗯哼~就是我ㄧ開始選的那一隻

老媽說了一句很關鍵的話
:(妳一直都是這樣,常常決定的都是一開始選的;
買衣服就是如此,總是逛了一圈,又回去買第一件看到的)

嗯,有種被雷劈到的感覺~如雷灌頂呀
對感情~又何嘗不是如此...
死心眼,是好還是壞?
至少我目前覺得不太妙~(好..累..)
不過...快結束了~給自己的最後期限快到...
(沒輕生~別擔心)
能否如期?我想應該OK吧!只少我已學會漸漸控制


最後~手機很貴...
老媽買單~
說當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本來打算五五分帳的說...)
那我要很珍惜了...
至少要撐到大學畢業~最好撐到3年以上
應該...撐得住吧!

話說一中街包膜包的很優~看起來像沒包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