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不自覺的晃到柔的網誌
連到表妹的...
看到一些話~感觸很多

她想逃家,卻無處可去
跟以前的我似乎有點像

國中生的想法讓我感到自己真的老了
國中~好久以前的日子
每每回想那時候的任性~
真的有種成長的意味(該謝謝你的包容)

就像之前說過的
以前總想離家~但現在卻還是乖乖盡量回去
最近呢?
開始將每周改為偶爾留校
畢竟家的一些問題~不是我可以解決的
面對不信任的妹妹,我能做的只有讓她自己去探路

我想我之前會生氣
或許是氣她的不惜福吧
小時候~媽告訴我人的心不是正的
所以...我知道我是離她的心較遠的那一個

曾經很傷心,現在卻坦然
只是偶爾會嘲弄自己
似乎沒對哪種感情交過漂亮的成績單

卷兒說我懂事,會為家人想
是嗎?但卻也是不輕的包袱呀



上週~三人宿舍住到變單人套房
嗯...我乖乖看家
當心有了歸屬~是幸福的

我羨慕卻也想到潔西說的話
她沒辦法看一個人太久~五年就會膩了....
那我呢?或許天生注定適合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