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

很好,想想六年前的我
還沒這麼令人無言......

打破原訂計畫~
(其實本來就沒有計畫可言,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星期還是回家!
(還史無前例的早...中午就到車站了)

嗯哼,家裡似乎總有責備聲傳出
相似的場景,只是這次被責備的對象還是國中生
想想,人生最慘回憶之ㄧ~生日還被罵
這是我國一最糟的回憶

老爸~有時候真的沒啥講道理
以前常常被罵~
還曾經跟妹說:我對妳姊失望...
當下,心情很酸~但總是過了就算
至少別將情緒浮在心上,就讓它沉下吧

曾幾何時,
不小心達到了老爸的希望
對我,少了責罵,多了投訴
聽聽就算~別太認真

但~換人被罵了

只是,不是每個人被罵都聽聽就算
但~情緒性的發洩~似乎太過偏激了

網誌三句離不開問候語...

能不能懂事一點?

媽以前跟我說過:
他是妳爸,無論做錯啥,妳沒有責備他的立場

這句話我想送給妳

在妳用很難聽的字眼跟朋友
去形容他的不講理
妳有沒有想過~
學費是誰付的?
零用錢是誰給的?
妳8000元的手機又是誰買單的?

沒有錯,我知道
有時候被小事擴大的罵
心情很糟~
但~一定要這麼尖銳嗎?


妳委屈的說~
為啥妳的車不見,就不買給妳
為啥我以前掉過的車卻不只一台

那妳有沒有想過~
我的車幾乎是贈品~妳的車卻是高價買的雙避震?
我小學自己騎車補習,國中自己騎車上學~妳卻事事要人接送
是誰的失竊率高?




話說最近變天~
脊椎痛到快哭,
睡覺連翻身都快受不了
強烈的劇痛讓我懷疑是不是上次跌到又復發了
痛到快昏了~還要看妳在那邊耍任性


究竟是誰比較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