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道個歉~
最近的文真的太過情緒化,
嗯~來篇遊記吧!
換個心情...

誰規定聖誕節一定是白色的
今年我籠罩在紫色的氛圍下

從沒過過聖誕節的我,
真的有種很棒過節感覺

話說~聖誕節很莫名奇妙的有個大太陽
卷兒跟我沒有人陪著
一大早(9點,對4點睡的我而言,算早了)~
她說大晴天,想去薰衣草森林

於是乎,
上網看看地圖
我們騎著卷兒的愛車長征薰衣草森林

這下才知道,平常只在中正路、中港路、中棲路
鑽來鑽去的我們
其實並沒有真的逛完台中
文心路三段、四段真的夭壽長

總之~漫長的山路(讓我想起到南庄的回憶)
我們到了!




進去逛逛~真的是好地方耶
比起苗栗公館的薰衣草
這裡真的很美
看得出經營的用心

很貪吃的跟小卷合買冰淇淋
薰衣草&檸檬草~真的很好吃
店員很大方的弄很大球
不誇張~一球可抵至少兩球的叭噗

陽光很棒,拍照很優
謝謝捲兒~讓我過了印象深刻的紫色耶誕


最後補一張~跟我同類的合照


~下次打文應該就20了~
有些事,真的該放下
希望...願望真的都實現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謝謝兄弟的明治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