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第一次沒在家過元旦
因為星期一趕回學校上課
過通霄的時候打電話給香玲~
她說:妳也太乖了吧!好想叫妳下車
嗯哼~我也覺得我很乖...明明課可以不去上還硬是回去

原以為如往年般平靜的跨年
看來似乎一點都不平靜喔!

一張小藍莫名奇妙失蹤了
好笑的是~我現在還想不起它在哪裡
喔不~1/5個月的生活費

晚上原訂去奚浩老師說的8又1/2看電影
然後勒~兜風小朋友很有個性的給我在大墩11街拋錨
還好離目的地不遠~就棄車逃逸...
先去集合再說!

看完電影出來~
兜風依舊只想吹風
完全不理我就是了
只好call卷兒來救我

可憐的張芳卷我對不起妳~
冷的要死還專程跑來台中文心路載我

打個電話給娘
她先要我看看附近有沒機車行
先把車子鎖好~下次再去修
(我想沒必要鎖了吧~誰能發動它,我也佩服他了)

然後跟卷兒衝衝衝回靜宜
差點以為要在機車上跨年
我們從2007年騎車騎到2008年
聽起來很cool

話說台中跨年場其實很大
但想到那麼多人~就很不想去湊熱鬧

跨年~印象中是2000年過後才有的活動
2000跨世紀!~各地都有跨年
但不知為啥莫名奇妙的延續了這個活動

記憶中小時候沒有跨年這玩意~
睡一覺起來~元旦放假一天~就這樣


昨天~喔不,亦或著說去年
中港路的機車夭壽多
年輕人啊~

總之~
三個女人
莉二、卷兒、我
在她們家的電視機前
吃著一盤從2007吃到2008的草莓
就這樣跨年了

跟往年比起來算有活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