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小萍姐真的很酷!

星期六的傍晚~
跟小萍姐坐在客廳看電視
聽到樓上情侶在吵架...
內容不外乎就是爭論(詳情我忘了)穿插著潑婦罵街的橋段
小萍姐說"今天還算好,他們很常凌晨4、5點吵"

接著,
就聽見小萍姐大喊...
"加油~加油~怕乎死~怕乎死..."

我傻眼...
聽見樓上關窗聲
然後小萍姐又繼續吆喝著:
"加油~加油~怕乎死~怕乎死..."


哇哩勒~雖然是很欽佩啦~
但也很怕樓上有菜刀、榔頭什麼的不明物體飛過來




我家小萍姐真的稱得上是俠女了吧~我說
隔壁攤的老公爛~她會講話酸人家,幫他老婆出氣
老闆徒弟要包紅包給她,她拒收,說是年輕人工作不容易






我想我每次會因為脾氣惹上麻煩的原因~其來有自吧?!
不過我媽實在太勇
連一樣有話直說的我~都認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