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開始明白一些事

有些事真的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前幾天,跟朋友聊了一些事
我懂...真的都懂

其實心裡知道放下比較好
但是...偏偏就是還想再努力些什麼
明明知道再下去可能會遍體麟傷
卻~還是忍不住一直一直期待著

曾經~我也執著過
很可惜的...小說中的完美結局~未能出現在我身上

跟朋友的聊天、回想
才終於看清過去的自己有多不成熟
在此~就真的必須跟過去關心過我的朋友說聲抱歉

從朋友的積極...看清了自己的隨緣~
或許~努力的力氣在18歲之前就透支太多
所以現在~一切隨緣


前幾個月,高中同學問我感情的問題
當你曾經喜歡過的人,有了另一個他,心情...

很巧的是,那一陣子,我剛好真正對以前的喜歡坦然

我只能說~"當你發現,自己不再期待是他身邊的人,就是你真正放下了"


我只想說~我曾經喜歡過的你跟她,
衷心的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只是哩...有人嘛~之前總說我們兩個單身女郎要常常一起逛逛
結果現在....嗯哼~
散散去啦~反正我一個人探險囉!
衛星導航的本能就是這麼訓練出來的~你說是吧?!


話說我明白的是~
終於明白為啥一直沒戀愛

莉二說的~"戀愛會讓人變笨"(聽說智商有可能退到剩60?!)
因為~本人已經夠笨了
所以老天爺是為我著想!!

~以上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