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不過也許過幾天又會改回來了吧!


今天是第一次投票
小萍姐說"77/03/22出生的,應該會很爽吧!"

出門前,靜妹再三強調...
"如果蓋錯了...請毀了它..."
是吼~想看我上新聞版面就是了啦~


於是乎~我有很認真的注意小心不要蓋錯...
然後~我成了那1/7658724
下午3點多跑去睡睡睡~起來已經開票到97%
伴隨著窗外的煙火聲
嗯~贏了!!



想起昨天...
騎著小50從沙鹿回苗栗
(它很爭氣的只熄火一次~應該是因為天氣好吧!)
通霄那一段遇到小夫的競選車隊
是"車隊"還穿插幾台警車~
害我想超車都不行

我要待轉~他們還給我闖紅燈!!
讓我過不去~<氣!>
然後還對著我喊
"小姐,支持1號~拜託拜託~"(別說我想太多,那條路只有我一台機車)

當下~很想對著他們喊:
"馬英九~凍蒜!!"
靜妹說我要是這麼做~大概也掛了...

不果還是有小小給他小碎碎唸一下~
反正全罩式安全帽他們也聽不到...

回苗中~
鄔阿姨說:
"回來投票喔~要投給誰?"
我回答完後~她說:
"還好~如果投1號的話,妳就不用回來了..."





晚上
看著新聞大肆的分析選展
綠營支持著哭紅眼:
"台灣是怎麼了?大家都這麼愛錢嗎?有錢就選..."

哇勒~我又沒收到!!

小萍姐說:
"輸了就甘願點啦~8年來我們還不是含著眼淚帶著微笑..."
爹說:
"馬英九就是有那個命呀~跟誰選都贏..."


新聞上的綠營致歉~
坦白說...還是有些令我同情

不過,台灣又不是明天就沉了
幹嘛講的一副世界末日的樣子?


星期一的大傳法,
老師不知道又會發表啥高見?
先祈禱星期日的今天下午是好天氣吧~
我要騎小摩回沙鹿耶...從此過著相依為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