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看旅遊頻道
無意間看到關於北極熊的報導

因為暖化的問題
冰層融化
北極熊能獵食的時間減少

報導說~北極熊愈來愈瘦...
甚至瀕臨餓死的命運

好可憐...
我脂肪分牠好了~通通拿去...

 

 

 

owen說:
"北極熊~那麼可愛的動物,怎麼讓牠絕種"
"我想到了...讓牠去走大甲媽祖好了..."

傻眼耶~還沒餓死就先熱死了吧!~我說
不過那位大哥真的對北極熊情有獨鍾就是了
從他的網誌可窺知ㄧ二~


~一直很喜歡~

如果每個人都要迷戀幾種動物的話,polar bear 一定在我的選擇之中

喜歡北極熊

不知道為什麼,白白的毛

加上圓滾滾的身體,

很久很久以前曾經列印了一張北極熊的彩色照片壓在教室的書桌上,

夏天看著照片感覺會有冷氣跑出來;冬天呢!則是越看越溫暖,因為臺灣不下雪-->作夢!

最近心血來潮找了一張北極熊的圖片,懶洋洋的趴著

就是可愛~~

於是牠就成為我的桌布了,不用餵食也不用帶牠散步

優良的寵物,既安全,又不會咬傷主人

回上一層(熱鍵:b)


忽然發現我喜歡鼻子像北極熊的動物

或是北極熊的鼻子我很喜歡

總而言之 love




然後勒~
出現了以下的回應對話

那我推薦.....
"大S"~不錯吧!!
*************
推薦理由如下:
1.體重應該差不多
2.胖胖的~白白的...跟北極熊很像耶!

shane1229 於 April 24, 2008 07:48 PM 回應 | 




  • 1.你的第一點是小看了大s還是高估了北極熊

    2.你說幫主很胖嗎? 到底是幫主像北極熊還是北極熊像幫主? 講清楚
    ps 我喜歡像北極熊的動物,不是像北極熊的人類

  • 版主 於 April 29, 2008 01:41 AM 回覆



我說~
無形中又說了不該說的話
按照鎧哥的邏輯...
感覺會遭天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