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考試比大家早
當其他同學還陷入期末考的水深火熱之際
我已包袱款款回家放假了

星期五奉母命回家


星期一回沙鹿搬家
看看一室的凌亂~明明就整理了七八成了
怎麼還是那麼多哩哩扣扣

好加在有跟姑丈借休旅車來
本來以為房車就裝的下
結果休旅車塞滿滿= =

回望這一學期的安身之處
謝謝老天讓我遇到這麼好的房東姐姐
要不是我抽到宿舍~
還蠻想續住下去的



話說這次期末考~
一反常態的早睡早起(ex:4點半起床看書)外加每早2杯咖啡

成績開獎ing
很慶幸的這學期兩科衝上90大關
英文足足比上學期多了25分(英文ByeBye~學分齊了)
然後
重點是...

日文過了!!(雖然不高,但我是唯一一個台二A修辛卯的課)
那個誰誰誰準備放鞭炮...
這樣我大三下學期不用修6個日文學分了







星期一搬完東西

到奶奶家~
還車給姑丈
正當我搬著後車廂那一箱給奶奶的紙....

月黑風高
小萍姐毫不猶豫的關下後車門!

然後~
一頭的星星轉圈圈
...痛...


聲音大到
ㄧ旁的姑姑、姑丈都聽到了
今天姑丈還打電話問 頭好點沒



昨天11點睡到今天早上快10點
下午1點繼續睡到5點
然後我現在又睏了...
是後遺症嗎?!
..我..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