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中文繁體
卻沒法同樣具有吸引力

考完了4科~

話說每當期中考、期末考
就是課外閱讀最大量的時候

一疊講義總要有一堆雜書相陪~才得以下嚥

昨天東翻翻西翻翻
翻了兩本劉軒作品
古典文學史的講義卻翻不到一半

圖書館泡了七個多小時
只努力的啃完四篇古典文學講義
還有兩篇厚厚的文本回來才慢慢撐完~

早上4點多爬起來看完論戰又看賴和
結果賴和看到睡著= =
6點半又醒過來繼續K完
然後8點考試

我發誓~我絕對不讓"台灣古典文學史"重修
開什麼玩笑!


然後考完小說
吃個午餐又繼續泡圖書館
剛剛考完日文

同學說如果我過了~要幫我放鞭炮!
台二A只剩下我當代表
但願~勉強低空飛過...但願!


嗯哼~明天有JC的~我到現在還沒翻
不怕不怕...算算考個10分以內就及格
來去打書摘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