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慣性失眠又來打擾了


很奇怪...自從知道同學離開後
常常睡不好~
不容易入眠就算了
時常在半夜3點多醒來卻無法馬上睡著
這種感覺很不舒服



今天去送同學最後一程
想說昨天有些疲憊
晚上應該可以睡得好一點...
好好養足精神去送同學~


結果失眠到12點過~不說
半夜3點多醒來也就算了
強迫入眠後~4點多又醒
翻來覆去睡不著
乾脆起床等到7點出門~


根據昨天討論出來的結果
我們這票朋友合包一點心意
也決定公祭結束後,送他到山上火化...


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去了兩次同一個地方
這種感覺很不好



朋友間的言談依舊無厘頭
大家不掉淚卻不代表心裡好受
或許~我們也只能盡這最後丁點的微薄之力
~用著跟以往一樣輕鬆的相處模式送你離開


路上,我不停的想起高三時候
在應付學測之餘的插曲
你的支持雖然終究未能達成當時我的想法


但慶幸的是,
隨著大家的大學生活展開
我沒有因而失去朋友
反倒因此多了一票苗栗的朋友
也很巧的替我過了兩年的生日


或許今年或著爾後
大家會愈來愈忙
少了相聚的機會
我的生日也不會再如以往般熱鬧
但記憶卻會一直存在~歷久彌新





遺憾~依舊存在...
...但是,無傷大雅...
















這次~
真的,永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