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愧是三大男高音
在音效不佳的前提下
還能展現出世界級水準
讓我這種對古典興趣缺缺的人也產生感動


鄉民也真不少
演出還沒結束就一堆人翹頭了
雖然說這樣也算分批疏散人群啦
但對台上的表演者似乎太過失禮了
而且我最喜歡的是安可曲耶(最熟悉~)


感恩鯰魚的贊助
讓我可以有聆聽的機會
入場人群真的排得一整個誇張
搶便宜也沒碰過這種場面
雖然排的很長長長隊伍~(有兩位仁兄還因而展開唇槍舌戰)
但四個朋友玩玩抽鬼牌~時間消磨消磨也就過了
(輸的要輪流當"牌桌",鯰魚同學~下次輪你當牌桌喔)
互虧的太忘我,連有人插隊都沒注意
但工作人員也算是有盡心維持秩序了啦


雖然是免費入場卻還是有分等級
五張票中有一張聽說算是一樓搖滾區(入場幾乎免排隊)
四張是平民區~四個朋友當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一起去平民區
那張搖滾區則給了正巧碰到、經過我們正在往後面走去、準備排隊的朋友


呃...其實我覺得坐二樓平民區看的比較清楚耶
反正除了貴賓區,大家幾乎都必須看大銀幕
二樓還比較沒有視線擋住的問題
但那燈控實在有待加強訓練
整個timing抓的很糟
少詮說音響效果很爛
但免錢活動就將就將就吧~畢竟經費有限!


星期五看了胡自強、星期六遇到邵曉玲~
聽說政鴻爺爺這次的觀光發想的很成功
兩千萬的投入換來四千萬的商機(讓我想到東港燒王船的以小換多)
是不錯啦~畢竟很少看到苗栗市的街道
超過晚上九點還這麼多人


但新聞報導就很令人感冒了
拼觀光就拼觀光嘛~
幹啥說我們是"窮鄉翻身"
翻你個大頭鬼啦
我家很窮不代表苗栗很窮
苗栗人只是不愛花錢,不代表沒有錢(話說存款還居於全國之冠)
很多騎著破舊腳踏車、骨董機車出門的阿公阿嬤
不是有在台北置產、就是在美國有房~房子是算"棟"不是算"間"的
還窮鄉勒


聽說12月份有愛爾蘭的踢踏舞~大河之舞
好想去......請老天保佑我那個星期回得了家
明天(今天)有1895的電影可看耶(沙必思給苗栗人免費看片)
但我要回學校了=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