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莫名奇妙的結束了...
然後風風雨雨的開學~



這暑假還是沒做太多有建設性的"壯舉"...
50音依然一知半解
4000字依舊束之高閣
房間仍舊亂亂
打工仍然說說



雖然還是渾噩,卻跟以往有些不同了...
多了對生命的體悟吧...應該!!







新學期開始~上課第二天的感覺是...
相當"充實"
星期一~從10:00上到19:00~9個小時絕無冷場、9節課給他排滿滿...連中午吃飯時間都沒了
星期二~6節課~一樣早上10點斷斷續續的一直上到晚上8點
星期三~6節課~集中的從早上8:00衝到15:00
星期四~5節課~比前一天多賴一個鐘頭的床
星期五~5節課~10:00開始,終於比較像大學生的課(不對..一般大學生星期五不排課)



30學分果然不是拿假的...兩門加選順利的話~以上就是我這學期的"充實生活"
有沒有很給他不浪費學費呀?!
才第一星期就覺得疲憊了...
我說我有乖乖上課呀?!也沒被當太多...雙主修真的一定要這樣玩喔?!
(雖然有些課是興趣使然 )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的是...
搬回宿舍了
而且還是頗大的雙人房
雖然沒有冰箱、免錢洗衣機(幫家裡省點房租也好)
多了門禁時間(這沒啥差~反正孤家寡人也沒有分不開的掙扎)
廁所有點遠、裝水有點累...換來的是~免電費!!
很好~電腦給他開到天荒地老吧!!
以後一星期關機一次好了(希望室友不要追殺我...)
然後我需要一顆100GB以上的硬碟
有沒有人推薦要去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