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發新文了~
無名換新的發文版...都不知道
熊熊給他嚇一跳說


最近有點忙~回到台中實習的生活很充實
充實到回住處都沒力氣打字...呃...是沒靈感

帶我的元棠姐很照顧我~整個辦公室的工作氣氛也很怡人
助理呀呀呀~這頭銜真讓我擔待的很惶恐...怕自己不夠認真


都沒時間複習之前學會的臘腸狗~(嘆)
1天在彰化、1天在苗栗、剩下的就在台中度過
這大概是整個八月每週的生活寫照


雖說我人在台中
其實只要翻過一座山就到苗栗了    你說是不是
所以那個好久不見的誰誰誰不要埋怨找不到我
打個電話、約個時間、就見到面了嘛~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最近努力找母親大人的生日禮物~好難找= =



最後~為我之前不懂事的大放闕詞致歉
政治...真的是該眼不見為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