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敲網誌了...
雖然每天都上線~
卻一直無法靜下來好好敲一篇..

之前回苗栗打了一篇關於第二次聯誼..
雖然早已過了許久~但還是po上來好了~

呃…因為最近爆肝爆太兇了…
SO一直沒有上來更新網誌…
但有句話說~出來混的,終究還是要還…
秉持著這個條規~縱使聯誼早已是上星期的事..
凌小靜還是很認命的來補打…

話說因為本班~台文一A的公關小姐,
實在長的太過美艷動人,導致本班的聯誼接不完…
(聽說行程已經排到11月去了…)
據上次聯誼還不到一個月…
很快的我們又接著跟逢甲大二土木聯誼
而凌小靜我身為公關小姐的同學兼室友…
又同屬愛玩一族,自然很…的被視為固定班底…

有別於第一次的好奇與忐忑不安…
這次我們幾隻第二次的老班底再配上新成員…
一起到見面的老地點~大門見面…

跟大二聯誼的第一個感想是…
哇哩勒~不愧是大二的…
還有人開車來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對方主辦者~小葉腳受傷)
然後用撥手機的方式決定誰是誰的車伴…
但這個看似很新的方法卻搞了很久還沒把問題喬完…
於是乎~尚未抽到車伴的人還是用老方法~抽鑰匙
來決定,而一向隨性的凌小靜還是等大家抽完,
再來認最後一把,結果…..沒鑰匙了.!!
傻眼!!我有這麼嚇人嗎??
搞半天,原來是有人沒把鑰匙放進去,
然後勒,載我的雨軒有別於上次的尚青…
最大的不同是~他不但不是路癡,還是這次的嚮導…
安心多了,至少不會再被問~你知道接下來要去哪裡嗎??

但…孔子曰: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接下來的對話,真的令我傻眼了…
他先問我是哪裡人…
一聽到我是苗栗人,就說那現在要回我家囉??
嗄!搞半天 才知道,他們接下來要…
衝..三..義~勝興火車站,
哇勒,早說嘛,我就連行李都帶了…


這是很久以前打的...
後來,我們真的衝了三義勝興~我的地盤...
我整個就是很man的走在隧道前帶路~
反倒是跟我一組的男生怕黑
真是...
然後又衝回台中夜唱~
但也因為那一次而認識了很多人...
雨軒,學長,小葉,餅乾,牛奶,阿坤,阿彬,小風,老師學長,基基.....等
後來我們幾個處得來的幾隻~
又陸續約出來夜遊夜唱...
真的很好玩~真的...

還有參加林茂賢老師說的燒王船...
據說燒了700多萬是吧!!
可是船看起來不大耶..
第一次看夜市到那麼晚~
凌晨4點多還有...
為因應各地的觀光客...
小麥當天還開通宵....
像是不用錢的煙火放了一整夜...
人潮很多很熱鬧..

只是外強中乾的凌小靜...
又再度因為氣管問題嚇到大家了...
根據以往的經驗我判定是..
呼吸不平衡啦!!
抱歉嚇到鑫卿跟思潔...
謝謝標哥+阿福+玉米+...的即時伸手..
王船燒完了~我多了一個兄弟...
差點跟我一起從東港搭車回沙鹿的兄弟~
是吧!!兄弟~

第三次跟台體的聯誼...
很嚇人~凌小靜晚上溜出來玩那麼多次...
還真沒遇過這種狀況....
女生們應該都嚇到了吧!
也看到男生們的應對魄力...
我知道以怨報怨不好...
但SORRY我不是孔子...
還是有些贊同他們的處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