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敲敲網誌了...
雖然拖了很久...
也發生了很多事...我還是想打出中秋節隔天的vitosa聚餐..
話說當天,因為某位偉大的剛先生...
我+豪哥+小白必須放棄自然醒的到雅米聚會....
勤勞的江江call剛果
剛果call豪哥
豪哥call小白
小白call我
整個就是連鎖反應...

睡眼惺忪的我坐在豪哥的後座
往那不知道是位於公館還是銅鑼的豪哥家騎回我的小摩..
然後一樣是我載小白,豪哥載江江到雅米..
而剛果依舊是騎著他的捷安特...
一行人坐定後,開始聊起大學新鮮人的生活....
而我的腸胃炎也一樣被大家關切...一樣被罵

大家急電的啟元,終於也在接到電話後到了...
Vitosa算是完整不少了...(雖然因為某些事,有些成員淡了)

縱然不同學校,我們卻沒有因為時間空間的隔閡
而有所陌生....
雖然遍佈於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就學
我們卻都同樣珍惜這難得的相聚....

直到真正該各自回家的時間,
才依依不捨的分開..除了同時感慨不知下次相聚的時間...
也熱切的希望並期待下一次的聚首...
也許是在台北...或許是台中...
地點其實不重要...人物才是關鍵...

我們這群因為學務處而結緣的朋友...
一手搞起一個5000元的畢業典禮..
一起面對過許多的問題...
彼此都珍惜這份緣分..
由衷的希望下次的聚會能早點到!!

隔日跟老媽老妹到淡水一日遊...
雖然都是人..但吃到最愛的冰淇淋..
也心滿意足了...

到五分埔買了些衣服...
飆著夜路回苗栗....

呃,就這樣吧!
我的5天中秋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