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捐個血都被打回票了~理由是.....血壓過低
或許是感冒未癒亦或是心情低落使然吧
攤開自己汗皰疹引起皮膚炎而滿目瘡痍的手掌苦笑著
別鬧了~
我現在還要跟保麗龍膠之類得化學黏著劑奮鬥耶
不能先緩緩嗎?





 老話一句

不去面對並不代表問題不存在
犯錯了就要勇於承擔
誰叫自己瞻前不顧後呢?


 
只是沒想到.....
原來人還真她奶奶的無尾熊的不能犯錯
要不然會進退兩難

要求那個有愧於心的人
會有“妳之前對不起她耶~怎麼還敢要求人家?”的話出來
再不然就是冒雨飆車的關心會被視為“妳都對不起我了,會對我這麼好一定是因為有求於我......”

............

很好
話都給妳們去說就好了
反正我什麼都不對



自己先白目傷到人
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還好早就知道一切,不然有人被逼急亂開槍
好朋友就冤了~


反正早該過去的~也會過去的是吧


~天空是綿綿的軟糖,塌下來又怎樣~
 (不要問我為什麼冒出來這ㄧ句......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